深渊 生辉

【鬼灭乙女】让他们生气的百种方法

▪欢迎食用!!

▪本章节有炼/义/炭/善出没

▪#这是一篇教你如何激怒他们的一百种教程#才怪#就是很沙雕的东西,不过沙雕使我快乐

  

  

  

---

    

  

【炼狱杏寿郎】

  

要明白惹怒豁达的炼狱先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如果你想不到任何的方法,你可以先从他喜欢的东西入手反向思考。

  

炼狱先生喜欢什麽?喜欢吃东西 !是不是想到点东西了。

  

这时候你便可以冲到他面前,会发现对方正在吃天妇罗盖饭,那一刻你便可以对他说:『炼狱先生!请喂我吃。』并对对方张大口,用手指指著自己的嘴巴。

  

这招非常狠毒,因为你要从一个吃货口中夺食,而且更残忍的是你要求亲自喂你等于要他亲手葬送自己的食物。

  

当你发现炼狱先生的脸微微泛红时这就是愤怒的趋势,之后你只需再加把劲将这招重複使用。

  

而对方看著你就著他的筷子,吃掉他的天妇罗还不忘沾走些他奶白甜美的美乃滋,在这次数到达三次以上时,就会忍不住把你按倒。

  

在那之后便可以看到他愤怒到极点,满面通红的表情。

  

『……少女,你要付出代价喔!』

  

  

  

【富冈义勇】

  

水柱的话因为有一个自我屏蔽系统,你一定要把话说得很明白。

  

在思考后你得出一个结论。要惹怒水柱的话就要站在他面前,字正腔圆地对他说:『富冈先生,我讨厌你……!』并大胆地将这句话复述几次,这一定会破坏他的心情,让他暴怒。

  

好吧,你这样做的时候,你会发现水柱的眼神渐渐变得沉寂,这是一个马上要发怒,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  

现在,虽然你大可以继续将讨厌对方的这句话再说上几十遍,但在那之前要先适时的滴几滴眼泪。

  

倘若你身为一个拥有良知的人,你的良心一定已经在隐隐作痛,而且你冒著被柱暴打的巨大压力,适当的流几滴眼泪不仅可以减压,还能增加一点同情让自己死得没有那麽惨。

  

在哭的时候你会见到水柱微微愣住的神态,但你要谨记你的目标是激怒对方,所以你不能停止你的攻击。为了不被眼泪减弱你的气势,你要马上思考对方平时有什么值得指责的点。

  

想到后这会成为一个十分有力且让你正当的咒骂对方的理由,于是顺理成章,这时候我们也可以使出组合技了。

  

现在眼眶含泪说出『我讨厌你……!』,然后再在这句话的结尾加上一句,你结合青年平时的为人处事所想出的理由--

  

『因为富冈先生你总是很冷淡不理我!我讨厌你。』

  

低下头,加点小小的颤音增加可信度。

  

『你就……你就,不能对我笑一笑吗?』

  

差不多时就擦一擦眼泪。

  

好--在你说完后,你可以鑑定一下自己完美的成果。

  

如果,你见到听到你的话后睁大眼回过神来的青年似乎禁不住地别开视线,脸颊染上簿红,再到经历用手臂捂住自己的脸的一系列步骤。

  

那样的话,一定是他已经抑制不了自己的愤怒,你成功达成了目标。

      



  

【灶门炭治郎】  

  

要惹怒炭治郎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,因为过分的温柔令对方可以包容别人绝大多数的错误,所以你一定要放大招。

  

而因为少年极具敏感的嗅觉,所以你要活用这点去攻击对方,试想什麽东西很刺鼻?理所当然,就是训练完后的汗臭味!

  

你要做的就是忍住擦乾的衝动,然后带著这个味道跑去炭治郎面前然后让他闻,对方铁定会因为这味道露出厌恶的眼神然后愤怒。

  

虽然这很伤自尊但是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招数吧。

  

但你失算的是,对方的回答是『我倒没有觉得很有味道,不如说好像有股奶香,呀,抱歉……!!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』在这种时候,你要镇定地坚守立场,要知道这只是好好君子的伪装,绝对不可以因为听见好听的话而放弃这个计划。

  

没关系我们还有备用方案,刚刚问题一定出在距离还是离太远上,为了令对方能更深入地闻清。

  

你可以做的尝试是将少年拉向自己,并把他狠狠的抱著让对方贴近自己的身体,手绕过他的后颈不让他逃走,粘紧到你们就好像是一体的。

  

如果过了一会,你意识到炭治郎的双耳发红,贴著你的呼吸开始加重,当少年用手盖住自己的脸说『抱歉,我忍不住了。』推开你跑走,那肯定是因为他因为太过愤怒了。

  

  



【我妻善逸】

  

善逸是个情绪丰富的家伙,可以激怒到他的事情其实不少,但你要针对性地去对付他。

  

由于他的听觉很敏锐,所以他最讨厌的东西一定噪音是之一,所以组织而出的攻略重点就是--烦他。

    

不过单纯搭话感觉不够,你要以一直问他问题作为一套对话模式,因为普通人最不喜欢就是被人侵犯隐私,因此你只要持续发问关于他的事,他一定就会因为烦不胜烦的滋扰,再加上被冒犯而暴跳如雷。

  

在你疯狂问他喜欢什麽讨厌什麽,诸如此类的小不拉叽到十分没有意义的问题时,切记在最后补上一句『我才没有在意!』

  

这样可以在十分大的程度上刺痛少男的心喔。

  

面前的对方就因为不喜而抿紧嘴唇,微微颤抖的手代表对方在克制住他的愤怒,还发出了类似『……民……居然这么文……』之类你听不懂的低语。

  

现在,如果他回答完了你的问题,马上继续生出新的话题延续下去,不要让交流断开。

 

没错,因为你一直都不断气、侵犯对方私隐不止又态度恶劣,即使圣人也会生气 ,证据就是,我妻善逸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呈现一种不正常的弯度,一定是因为他在怒极反笑吧。

  

如果看到金发少年那种不正常,粘糊又傻兮兮的笑容,那代表他在强颜欢笑,你成功了。



  

  

  

  

  

---

  

END

谢谢观看!!喜欢的话可以留个评论

评论(26)

热度(170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